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论相亲的靠谱与不靠谱

2
“你好,我叫叶秋。”
叶修心想,无论如何,礼貌地做个正式自我介绍总不会错。
“嗯,我已经知道了。”
然而对方并不配合。
叶修也不气馁:“苏先生,我建议我们正式介绍,以便增进了解,您觉得呢?”
叶修和叶秋在一起的时候多了,学起来自然也有模有样,浑然天成,毫不费劲。
他说话间眼神往侧前方的柱子上飘了飘,只见柱子上的镜子映出的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
呵呵。
叶家老爷子平日里最疼大儿家的这对儿小孙子,眼瞅着他俩大学毕业也好几年了,可一个两个都没什么动静,不免心急。于是,老爷子在前阵子放出话来,他留给各家的遗产要按人头来分。得了老爷子真意的大儿子儿媳立刻着手给自家俩小子安排相亲。叶秋自称已经有了心上人,临阵脱跑,留下叶修这个宅男独自面对长辈团的舌剑唇枪,分外艰苦。
艰苦,一场场相亲赶下来,是真的身艰心苦,身心俱疲。
所以,他认为,不能让叶秋自己一个人逍遥快活看热闹。
其实叶秋也不那么逍遥快活的。长辈们对叶修一言不合就跑路的性子心知肚明,所以委任了叶秋当监工。叶秋只好把看叶修的热闹当作唯一的乐子,然而叶修是热闹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另外,为什么叶修能公费吃喝玩乐,他就只能报销个茶钱?
唉,回家陪老叶子看抗日奇侠手撕鬼子,都比在这里空着肚子看叶修胡吃海喝强。
据介绍人所说,这次的相亲对象是位大学里的副教授,姓苏。苏先生家境不是太好,自幼失孤,还有一个妹妹需要他顾看。然而他凭借自己的聪明才干和顽强毅力,年纪轻轻就成为副教授,实在是令人折服。介绍人经姻缘巧合与他相识后,自是对他赞赏有加,看与叶修他们年纪相当,遂将他介绍给了叶家。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