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飞翔的卤鸡蛋

01

 

秋木苏:其实刚开始说和叶修结婚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说让我和谁在一起一辈子就能一辈子了。第一,我要试一下,看看我们两个人是不是真的适合,因为我不愿意结了婚再离,九块钱再加一块就能买一个鸡排,而且要知道叶修这么个人吧,看上他的不是眼睛瞎了就是耳朵聋了,总之正常人是不会看上他的。

 

气冲云水:等等,你视力不好吗?

 

秋木苏:我两只眼睛都是5.2。

 

气冲云水:那你……耳朵不好?

 

秋木苏:我听力正常。

 

气冲云水:哦,我明白了,你是duang的一下就对他一见钟情了。

 

秋木苏:不是,那天我鼻子堵了,后来回家的时候不小心撞到树可能就撞晕了。

 

气冲云水:那还真是个悲伤的故事。那后来呢?

 

秋木苏:什么后来?

 

气冲云水:后来你在和一叶之秋相处的时候,发现他很有魅力风度翩翩温柔体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实乃居家生活必备良品,于是不可自拔情人眼里出西施决定同他结为伴侣生生世世在不分离这样?

 

秋木苏:……是什么给了你这种错觉?

 

气冲云水:那你到底想说什么?

 

秋木苏:哦,我就想说,我要结婚了,和叶修。

 

气冲云水:……那你之前那一段是什么意思?

 

秋木苏:我就是想吐槽他。/烟

 

气冲云水:……你这么吐槽一叶之秋,秋木苏知道吗?

 

秋木苏:…………

 

秋木苏:总之,喜酒这个月29号,别忘了红包。

 


 

02

 

玩荣耀的很少有人没听说过一区那对狗男男——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这两个人联手简直不给其他人活路,抢起boss来决不心慈手软,什么阴招都用得出手,堂堂大神买材料还要讲价,他们所在的公会嘉王朝更是雄踞各大公会之首,堪称一区一霸,无人能出其右。

 

其他公会的人对他们恨之入骨,为了达到分裂嘉王朝的目的,其他人想方设法离间双秋,甚至用过美人计。

 

对这些不入流的小技量,嘉王朝元老气冲云水嘲讽一笑:年轻人就是天真,双秋的关系可是坚不可摧的。

 


 

03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

 

据气冲云水透露:

 

得知秋木苏喜欢研究装备编辑器,一叶之秋就把新换的、淘汰的、爆到的装备全部送给秋木苏拆着玩。

 

一叶之秋抢到boss还嘴欠被一个公会的人追杀,明知是送死,秋木苏还是讲义气地赶过去,结果却是和一叶之秋一起把那二十多个人通通推下悬崖。

 

秋木苏暑假要跟着导师到外地做项目,一叶之秋就自荐到H市帮他照顾妹妹。

 

一叶之秋大四到H市实习,抠门如秋木苏,不仅免费请他到自己家住,而且后来一叶之秋正式留在H市工作都没有收他一毛钱房租。

 


 

04

 

双秋的关系甚至比气冲云水想象中的还要好。

 

叶修住到苏沐秋家后第二年,苏沐秋第十二次恋爱失败时,想不开的他借酒浇愁,喝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脑热起来决定要给自己破处,脑子里闪出的第一个想法居然是:要不先让兄弟爽爽?

 

他立刻被这个诡异的想法给吓得清醒了,酒也不敢再喝。

 

419要不得,而且他当然不能先让叶修爽爽,兔子不吃窝边草,这点节操还是要有的。

 


评论 ( 21 )
热度 ( 2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