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飞翔的卤鸡蛋

修伞,这是一个过渡。
————————————
46
苏沐秋的心情确实是有点郁闷的,不过倒不是因为和叶修哔——了,毕竟事已至此,后悔也没用,况且……搞不好这次是歪打正着了😂 
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让苏沐秋心烦意乱的主要有三件事。 
一:现在请了三天假,攒着准备过年陪沐橙旅行的时间少了三天怎么办? 
二:明天上班要如何解释这一身像是被Alpha从头舔到脚的味道?
三:叶修那货怎么还没回来?
作为一个非主流的Omega,苏哥的关注点似乎永远都会偏离常轨。 

47
叶修拎着大大小小十几袋吃的到家时,秋木苏和气冲云水正好带领嘉王朝击杀了丛林守护维奇,好心情到达峰值,看向叶修的表情都是欢欣雀跃的。
不同寻常。
某虚胖A被击中了,心痒难奈。

48
苏沐秋和气冲云水聊了几句,开始大吃特吃。
“你……不生气了?”叶修难得有些吞吞吐吐,频频偷瞄某吃货O。
苏沐秋的筷子顿了顿,答道:“我像那么小气的人吗?”
……明明就有。
“所以是不生气?”
“没生气。”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很好。”
“那我们?”
“在一起吧。”
语气随意得像只是个做了个不起眼的决定,不过他们都知道,是认真的。
叶修安了心,没一会儿又恢复成从前的样子,体贴热情那都是装出来的,他椅背靠着桌子,眼睛紧盯着电脑的方向,满脸“想打荣耀”的表情。
苏沐秋倒不介意,他已经习惯了,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叶修对除了游戏之外的事露出这样的表情。
“我先进去了?”叶修终于忍不住说。
苏沐秋笑了,他放下筷子,说:“等等,我还有点问题。”

49
“过来一点。”苏沐秋冲叶修招手。
叶修靠近,左右看看,没发现什么异常,于是问:“怎么了?”
苏沐秋作出一个严肃的表情,说:“我身上,你的味道,明天怎么解释?”
不用解释啊,叶修默默想,嘴上还是说:“你说咱们早上清理了家里的草坪?”
“咱们家有草坪?”
“小区楼下嘛。”
“嗯……”
“那我走了。”叶修站起来。
“等等,还有,”苏沐秋拉住他的手,掏来掏去,递给给叶修一个盒子,“拿去退了。”
绿色包装,青苹果味,情趣款,叶修看看手里的盒子,又看看苏沐秋。
这……算暗示吗?


评论 ( 12 )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