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飞翔的卤鸡蛋

修伞。

在这里我想谴责一下酒阑珊,我只是问了问她如何能更狗血,她就给了我韩剧三大件,我好不容易选中了有情人终成兄弟这个不那么雷的,她居然表示是误会无法满足她的脑洞,接着

我:真当兄弟了,包子岂不是智障

阑珊:……什么,苏沐秋和叶修是亲兄弟,生出一个包荣兴?

我:卧槽我要离你远一点

阑珊:为什么我居然觉得逻辑很顺……

我觉得她疯了==

50

——————————————————————————————

 


 

好的,我不想找关键词,不发了

 


 


评论 ( 9 )
热度 ( 63 )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