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飞翔的卤鸡蛋

51
上班时间最终磨到了周五,纵欲过度的两人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精神风貌——叶修神清气爽,而苏沐秋觉得自己每一步都有散架的风险。
爱岗敬业好员工苏沐秋难得地想翘班,不仅是因为疲倦,还因为身上这股味道让他觉得会被办公室的八卦爱好者们从头到脚围观个遍,普通的中和剂无法消去结合过的味道,怎么喷他身上都有一股花草味儿。
“快交出来。”苏沐秋理直气壮地伸手。
“……什么?”叶修边系好皮带边问。
“你的抑制剂。”苏沐秋答。
“你要干嘛?”
“除味。”
“那不行,使用说明上说要放在未成年人和Omega拿不到的地方。”叶修说。
“……”
“好的,我是很想让大家知道没错,但是也不至于不顾你的意愿,”叶修无奈地解释,他拿出手机,打开一个淘宝页面,把使用说明指给他看。
苏沐秋把页面滑上去,看到价格眼皮一跳,“你确定这里没多一个零?”
“没有,产量小所以贵。”叶修望天状。
“你太奢侈了。”
“还行吧。你不是每次都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脱团了?”叶修不解,都让标记了怎么就这么嫌弃的样子?
苏沐秋摇摇头,“你忘记我们办公室的人设了吗?”
“啊?”
“貌合神离,”苏沐秋决定直面惨淡的人生,起床穿衣,“你先去吧,我还要弄一会儿。”
叶修同志忽然生出一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悲凉感,早知道他就不偷懒搞那么一出了!他忍住告诉苏沐秋真相的冲动,吞了口唾沫说:“没事我等你。”
“省车费,”抢在苏沐秋前补上,不给拒绝的机会,“一会儿可以我先上楼。”
苏沐秋想说我不是那个意思,不过看了叶修一眼还是决定闭嘴。

52
叶修一脸“拿你没办法”的样子挤进电梯,苏沐秋看看手表,深深觉得叶修是故意在他面前挤进那只能上一个人的电梯的还冲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是在挑衅。
在八点五十八分三十八秒打卡,一转头就感受到几道灼热的视线,像是X光一样将他浑身扫了个遍,魏琛拖长了声音哦哦哦,满满的戏谑,八卦党们一拥而上,然而苏沐秋不愧是苏沐秋,任同事如何调侃他仍一口咬定他家里有个需要清理的草坪。
“苏哥,所以你这是在草堆里滚了五天五夜吗?”等到苏沐秋到自己位子上坐下,蔓蔓才好奇地小声问,她上司一向脾气很好,温和有礼,八卦一下应该不会被骂。
而对面的叶修闻言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苏沐秋目露凶光,看他的眼神似乎马上就要杀人灭口,蔓蔓被吓了一跳,捂住自己的小心脏,一脸惊恐。
“你吓到人家了。”叶修边咳为笑。
“就你还人家,恶心不恶心?”苏沐秋丢去一个卫生眼。
叶修用眼神示意:“我是说蔓蔓。”

53
苏沐秋头有点疼,从早上起蔓蔓就处于神游状态,关键是她还没有要好转的迹象。
蔓蔓是他带的实习生,理论上来讲他们这个岗位是不需要实习生,然而热情如火的总部非要给分公司业绩前两名的他和叶修分别配了一个实习助理。
人事招来一对双胞胎姐妹,分给他的蔓蔓是个Beta,而叶修手上的妙妙是个Alpha。这姐妹俩性格差太多,妙妙是个淡定的精英女,而蔓蔓相对来说迷糊一点,像个没长大的小姑娘,自家Omega妹子都没她这么脆弱,因此他待蔓蔓就像待自己的妹妹一样。
“蔓蔓,咖啡。”苏沐秋重复道,见蔓蔓仍然魂不守舍,他无奈地叹了口气,起身给自己倒咖啡,顺便给蔓蔓也来一杯醒醒神。

54
“给你,”苏沐秋侧着身子让人走进茶水间,抿了口自己的咖啡,把拿铁递给小尾巴蔓蔓。
双眼无神的蔓蔓低头嗅了嗅,皱皱鼻子,“我想要卡布奇诺。”说完她就把苏沐秋喝过的纸杯拿下来,手里的拿铁自然而然推还给上司。
“等等,”那只可怜的杯子半路又被截走,另一个纸杯落到蔓蔓手里,“他喝过的,这杯新的给你。”
苏沐秋这才发现刚才进来的是叶修,淘宝那店家卖的是真货,他一点味儿都没闻到。
蔓蔓眨眨眼,双手捧着杯子神游一般走出去,茶水间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被叶修注视着,苏沐秋忽然觉得有点不自在,他准备拿回自己的杯子离开,就见叶修毫不介意就着他喝过的地方喝了一口,然后用玩味的眼神看着他。
“……”
心好累的苏哥转身就走,并不想和这个试图cos霸道总裁的男子说一句话。

评论 ( 6 )
热度 ( 90 )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