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OO试水,前方有雷06

我真心认为上一章只有5000字,万万没想到……

 

太太给我出了个好主意,我可以把上文改成一个单纯的校园小甜饼,然后我就写完了

 

============

 

06

 

“我们这边可能并不太适合Omega,因为我们的方向主要在Omega信息素这一块儿……”她说着,试图让这位看起来很有竞争力的竞聘者知难而退,毕竟不是正经的HR,直接拒绝会让她感到难堪。

 

“我没有发情期,”叶修说,像是提到一件不值得在意的事一样漫不经心地插嘴。

 

穿着整齐职业装扎着高马尾的陈果张大嘴愣住,“你是说,你没有,那什么期?”她不可置信一般凑到这人身边左嗅嗅右嗅嗅,试图找出他说谎的证据。

 

叶修无奈地耸耸肩,笑笑说:“高考体检开始每年都有做测试,确实是Omega没错,也确实没有发情期。”

 

“啊……”陈果想了想,没有继续说,冲叶修抱歉地笑了笑:“真是失礼了。”

 

不管怎么说,这种直白的行为对于一个Omega来说还是有些失礼,这几年与研究所里的那个Omega共事的,差点都要忘记对Omega的礼仪。

 

“没关系,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实际上这还和我的研究方向有关,”叶修微笑着点点头,问:“所以,我能满足你们的要求吗?”

 

“您的条件非常符合我们的标准,但我还需要和组里商量,毕竟您是Omega,如果通过我们会再联系您。”

 

陈果确实心动了,毕竟这人是嘉世的,技术上绝对顶尖,既然也没有了后顾之忧……她勉强抑制住内心的激动,露出一个自认友善得体的微笑,起身和叶修握手,道别。

 

“好的,谢谢。”

 

叶修则在咖啡厅坐了一会儿,喝完了那杯饮料才走出去。他并没有走得太远,而是静静地站在喷泉边晒太阳,来来往往的人带着喜悦的、空洞的、愁苦的各式表情,他的脸上却是什么都没有,不喜不悲。

 


 

没过几天,叶修就收到了兴欣研究所的电话,通知他已经通过了面试,希望能够尽快到研究所报道,同时研究所表示能够给他提供住所,只是条件可能不会太好。

 

叶修其实不介意条件,能够在研究所住是再好不过,他大学一毕业就直接进了嘉世,在H市根本没有固定的住所。

 

“本来该我去面试你的,可是那天不太舒服,所以是陈姐去的,她人很好吧?有这样的boss真的很幸运。”叫做阿宁的Beta边把衣服发给叶修边说着,“组长出差明天才会回来,今天你就先适应适应吧,要是无聊可以先去和我们的实验体聊聊。”

 

“实验体?”叶修的表情严肃起来,“你们在用活人做实验?”

 

信息素毕竟是非常隐私的东西,即使现在社会风气开放,也不可能拿到那么多满足实验要求的信息素,而为了避免个体差异能有一个固定的实验体时最好的,但用活人确实涉及到伦理问题。像嘉世这种在圈内闻名的研究所绝对不会涉及人体实验,倒是听说小的研究所会为了出成果而悄悄做些不合规则的事。

 

见他误会了,阿宁连忙解释道:“他和我们签过协议,不是违法的,准确来说,其实是他主动联系我们的。”

 

“与其说是实验体,不如说是我们的同事,只不过鼠哥老爱拿这个开玩笑,我们就下意识用这个词了。”小明笑笑,他最初来听到这事的时候也是这种反应,相比起阿宁,他更能抓住改变新人态度的重点。

 

“有些不可思议吧?他确实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Omega。”阿宁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想起那位实验体她又觉得没必要这样,“信息素表明他处于发情状态,但身体上却没有感觉,没有准备好结合,他本人也不愿意和莫名其妙的人结合。”

 

“实际上我们一直都不赞同他用抑制剂,也许找个人发泄出来会更好,可是他却是对那些Alpha们没有感觉。即使用了抑制剂也无法完全掩盖他的味道,这种状态没办法见外人,长期使用抑制剂又对身体也不好,但你知道,我们不能强迫Omega。”小明耸耸肩,表示对这位任性的同事很无奈。

 

“未来还会共事很久,你可以先去看看他,不过我建议你进去前先喷些抑制剂,有备无患,然后记得给自己准备点吃的。”阿宁说。

 

“给自己准备点吃的?”喷抑制剂可以理解,毕竟是个有处于发情状态的Omega的密闭房间,至于吃的,叶修就疑惑了。

 

“总之你带点就好,听我们的,前面左转直走,最后一间房就是了。”小明说,拉着阿宁要走。

 

二人先行离开,叶修则站在原地。他双手插在实验服口袋里,抬头四处看了看,这里的环境比不得嘉世,但是也相当不错,看得出陈果对研究员们的生活很关心,布置得不错。

 

他想了想,往那位最特别的Omega的房间走去。

 


 

一走进房间,叶修都能闻出那香甜的鲜奶味,让人误以为是走进了蛋糕工坊。实际上房间里只有几件简单的家具,而房间的主人正坐在电脑桌旁,专注地玩着游戏,有点长的头发一晃一晃的,估计是主人比较不安分藏着桌子下的腿一直动,连带着身体一起律动——心可真大呀,发情期还记得游戏。

 

叶修的视力不错,一眼就熟悉的游戏界面,是荣耀,竞技场,操作的还是神枪手。

 

“抹茶味的,是新来的研究员?”那人头也没回,手指在键盘上的敲击很有节奏感。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叶修的大脑迅速作出了反应,他的身体像是陷入了僵直,一时间做不出任何反应。

 

“听说你是嘉世来的,进过一叶之秋的组吗?嘿嘿,组长可是我哥们儿。”他说着,手上的动作加快,却仍然不失美感,给人一种游刃有余的感觉,“诶,你怎么……”

 

你怎么不说话?苏沐秋干净利落地干掉对手,想看看这位新来的同事,他自然地用一只脚点地,让皮质的老板椅恰到好处地转个半圈,正好能看到门口那人的正面。

 

整个动作行云流水、非常欢快,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的苦大仇深的虚弱实验体。

 

“苏……沐秋。”嘴唇翕动几次,发出的声音却干涩得让人听不下去。

 

叶修扯出了一个微笑。

 


评论 ( 5 )
热度 ( 55 )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