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飞翔的卤鸡蛋

想看hp paro的修伞,媚娃苏家兄妹或者为了妹妹装麻瓜的苏哥,纯血巫师家族的叛逆少年叶

还想看帝王苏的修伞,想想有点狗血啊🐶

======

55

然而霸道总裁叶是不会轻易放人离开的,毕竟是此情此景此人设实在太符合沐橙描述的场景,放过实在太可惜。

叶修把苏沐秋拽回来,左手撑着墙壁挡住他的去路,身体前倾把苏沐秋试图把逼到墙壁,微微低头,深情地凝视着他。

“咚”的一声。

如果不是苏沐秋一脸“你在逗我吗”的表情,这能算是一次教科书级的壁咚。

“干嘛你?”

“我早上特地咨询了一下咱妹,她说这样适合告白。”

“她就让你壁咚?”

“什么是壁咚?”

“就你这身高,还想壁咚我……”

“喂喂,我到底比你高一厘米好吗?”

“你唔唔……”

“嘿嘿。”

“靠!壁咚要先表白答应了才能亲你不知道吗?咖啡都要被你吓泼了。”

“我知道啊,沐橙说了的,可是我早就表白了啊,昨天晚上,还有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都有。”

“心好累……你告诉她对象是她哥没?”

“……没。”

“很好!暂时原谅……”

“但是咱妹很聪明,我一说就猜出来了。”

“你还是滚吧,我怕再看到你忍不住要找人干掉你。”

“……”

“算了,还是我出去好了。”

“我建议你最好别现在出去。”

“……”

“你的脸……特别红,真的特别特别红,而且嘴唇看起来,像被人狠狠吻过一样。”说着,叶修情不自禁地又亲了苏沐秋的脸一下,然后笑吟吟地看着他的恋人。

“我从前怎么没发现你……你这么……”

苏沐秋贫瘠的词汇表里已经没有能形容叶修的词了,他憋屈地把咖啡一口干完头也不回地走出去。


56

苏沐秋觉得自己应该生气,办公室这么严肃的场所,还人来人往的,叶修也太乱来了,不过走出来之后他发现自己完全没有生气的感觉——怎么样都很正常,谁让那个人是叶修。

药丸……

苏哥忽然产生了极强的危机感,他决定远离这个一抬眼就能看到容光焕发的叶修的地方,这里太可怕了,他还是巡店去吧。

回过神的蔓蔓也小跑跟了上去,各怀心事的二人站在电梯里默默无言,电梯降到一层,蔓蔓才下定了决心一般说道:“苏哥,要不咱们和铃铛姐换个位子坐吧!”

“……怎么了?”这傻姑娘什么时候这么敏感了?

“你很讨厌叶、叶哥吧?其实我也不是非要和姐姐坐对面的,同个办公室没关系的,你不要太在乎我的想法啦。”蔓蔓说着,脸有点红。

“你误会了,我……”苏沐秋想了想,“我和叶修一进公司就坐对面了,不是为了照顾你,而且我也不讨厌叶修啊。”

“真的吗?”蔓蔓眨眨眼,“他们都说你很讨厌他啊。”

“……那是有人陷害我,总有一天我会找出那个人来!”

“苏哥你现在的表情好可怕……”

“蔓蔓……”苏沐秋很无奈,“蔓蔓,我这是正常的愤怒表情,很正常的,我也会生气会愤怒,会……有凶一点的时候,只是比较少,不代表没有。”

“喔,”蔓蔓只能怯生生地看着她的上司,“我会努力的。”

“……”


57

各个店里的情况都不错,搞不好这个月他区域的完成率能比叶修区域的还要好,想到这个苏沐秋不由得心情愉快,把之前那点纠结都抛到脑后。

说来也很气人,苏沐秋手上的店和叶修手上的店都处于热闹地段,而他作为H市的土著理当更了解H市的情况,他业绩却总被叶修死死压住,虽然每次只相差零点一或零点二个百分点,但是叶修的徽章在他的上面是不争的事实。

实际上,他俩常常能把其他人远远甩在后面,应该很值得骄傲了,不过苏沐秋的输多胜少也被当作办公室的一个笑谈。

越是差距小,这样的差距越是能作为谈资,上班族有时候也是很无聊的。

苏沐秋虽然有些小小的不快,但他并不如别人想的那样嫉妒叶修而故意给他使绊子。作为同居人,他比谁都清楚叶修有多用心,初来乍到的那半年他几乎是天天熬夜,经常胡子拉扎就上班去,原本帅气的脸也弄得有些浮肿,没形象极了。

那时叶修有个外号,叫“虚胖叶”,这还是苏沐秋给起的外号,但大家都这么叫起来后苏沐秋就不太高兴了,甚至有人在总部来人时把叶修的名字涂成了“虚胖叶”嫁祸给他。

于是办公室有了“貌合神离”这种说法。

准确来说,工作上的叶苏二人确实在竞争,但他们的竞争是良性的,在竞争中一同进步,也不忘互相扶持。

其实苏沐秋还悄悄为叶修感到骄傲——看,这就是我的朋友,即使起跑线在其他人后面他也能做到顶尖。


评论 ( 14 )
热度 ( 84 )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