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我们结婚吧

68

上车后,苏沐秋怒气满满地甩上车门。

叶修听着那巨大的响声一个机灵——刚从医院出来,手里拿着体检报告,应该是已经知道那件事了吧……居然这么生气,叶修决定暂时不要招惹他,眼观鼻鼻观心,做一个安静如鸡的好司机。

“叶修!”

可是棘手的事并不放过他,叶修干笑两声刚准备稍微解释一下,只听见苏沐秋质问他:“你居然不洗车就来了!”

69

想起离开之前精英A那略带惊讶又饱含同情的眼神,苏沐秋真是要被气死了。

叶修没想到苏沐秋会问这个,不过这个就比较好解释,他放下心来,慢条斯理地帮苏沐秋系上安全带,然后说:“这不是你说很急,我就着急赶过来了嘛。”

“……”苏沐秋确实说了很急,但是他现在还是很生气。

“怎么了,什么事这么气?”叶修也不知道该不该提起检查这个话题,只好采用迂回战术。

苏沐秋冷静了几秒,说:“车太脏了,显得很没格调。”

叶修没忍住:“不是你说车不用洗那么勤吗?”

好的,这句确实也是他说的,但是事情总有例外的时候吧?苏沐秋看了一眼手机里刚收到的信息,精英A又在给自己加戏,他懒得回复,直接把手机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来一看,立马改口:“我的错,下次洗干净车再来接你。”又想了想,继续道:“要不再买好99朵玫瑰,准备好戒指,单膝跪地求婚如何?”

苏沐秋被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逗笑了:“有毛病吗?”

70

叶修最近开车比较稳,看着前面要闪成黄灯他就停了下来。

苏沐秋闲着没事,看叶修的侧脸发呆,忽然觉得他怎么看怎么帅,不知为什么心情莫名其妙地变好,还小声哼起歌来。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精英A算什么?

“怎么心情又变好了?”叶修把右手放在苏沐秋的左手上。

苏沐秋想了想,说:“因为你长得太逗了。”

叶修顺着他的话做了个扭曲的鬼脸,苏沐秋戳了他一下,笑着说:“丑。”

“一会儿逗一会儿丑,我在你眼中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叶修装作委屈的样子。

“让我开心的形象。”苏沐秋说。

这个答案也不错,叶修还挺满意的。

71

回家之后苏沐秋才想起来检查结果这事,既然精英A都能发现,那叶修应该也早知道了,怪不得最近烟也抽得少了,之前还一直催他去医院又不敢陪他一起去。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苏沐秋扬起病例问。

叶修犹豫了几秒,点点头。

“那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说啊?”苏沐秋好奇。

为什么不直说,叶修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也不知道苏沐秋会有怎样的反应。

“你不是挺害怕的吗?”叶修说。

苏沐秋弯弯眼睛:“可我之前也很怕Alpha,而你是Alpha啊。”

叶修有点无言以对了,那时信息素上头情不自禁,现在清醒着就算情不自禁也不会去勉强苏沐秋做他不喜欢的事。

“只是有点阴影,也不算害怕吧。”苏沐秋又说道。

“什么?”叶修觉得他好像是在暗示什么。

“我说想要就可以生下来。”苏沐秋舒了口气。

72

可以恋爱,可以上床,但是生孩子这件事只会跟很喜欢的人做。

在短暂的震惊之后,苏沐秋倒没有其他情绪,他还觉得生下来也不错——当然,是叶修也同意的情况下。

只是有点惊讶,明明真正只在一起三个月,忙得连谈恋爱的精力都没有,却像是在一起了很多年,连意外怀孕这种事都能淡定地接受。

不过他和叶修确实认识了有很多年,从荣耀开服,他们在一区不打不相识到今天已经有七八年,已经完全习惯了对方的存在,习惯到早就变成家人。

73

叶修费了很大的劲才抑制住自己脸上过于惊喜的表情,他说:“那我们明天去结婚吧。”

苏沐秋笑了,然后摇摇头:“等过段时间吧,现在太忙了。”

这段时间确实很忙。

叶修那边稍微好一点,用了些促销手段把客户吸引过来——除此之外也没有更好的方法,修路毕竟是他们无法控制的,想要提高整体完成率就要把原本销售额不太好看的店重视起来。

倒是分给苏沐秋的直营店年底就要开业,可现在都还没有把租金谈妥,以后还有装修、布置这些杂事,要想在年底完成总部给的任务苏沐秋还有的忙。

“要不租金的事我帮你谈?”叶修提议。

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不用了,我能自己搞定。”他从不认为自己的工作能力比叶修差,当然也就不需要叶修帮忙,更何况工作上他们一直有竞争关系,这时候把手头的事给他岂不是认输?

叶修本来想劝劝他,不过看他表情坚定,也没有再说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