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我们结婚吧

74

自医院一别之后,精英A更是频繁地以工作之名邀请苏沐秋一起喝咖啡喝茶,工作时间苏沐秋都会尽量带上蔓蔓,以避免跟他单独见面,但是周末就没有办法,尽管蔓蔓跟他说可以陪他去,但是苏沐秋也不会占用小姑娘的休息时间。

为了谈下租金,苏沐秋连打荣耀的时间都没有,有时候连叶修叫他他都没时间理。

苏沐秋准备结束这件事后就把自己的情况跟分公司经理讲讲,适当把区域内的工作往其他同事那边分一分,之后就能稍微轻松一些。

可叶修就有点不爽了,全身心投入工作是没错,这是他们的常态,但是工作与私生活分开也是他们的共识,周末还要出门谈事不是他们的工作方式。

这天,叶修叫住正穿外套准备出门的苏沐秋,开玩笑说:“老吴说最近老不见你人,再不上线就把你踢出嘉王朝大门了。”

苏沐秋笑笑,穿好外套对着镜子前后看了看,不太满意,边从衣柜里拿出另一件换上边说:“你让他踢呗,以后跪着求我我都不回来。”

“今天周日,一定要出去吗?”叶修止住笑容,也不兜圈子了。

苏沐秋一愣,说:“和精英A约好了的,租金的事,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有多烦。”

“他那么烦你还每次都答应他去?”叶修问。

苏沐秋察觉到叶修语气的不善,心情也跟着沉了下来:“工作而已,我也没有办法,总不能直接拒绝吧?”

“如果需要你忍受别人的性骚扰才能谈妥,那我觉得并没有去谈的必要。”

苏沐秋皱起眉毛,想立马呛回去,又气得什么都说不出来,他深呼吸了几次才丢下一句话:“不管你怎么想,现在放弃不是我的风格。”


75

本来私人时间出来办公就没有道理,苏沐秋也不想出门,只是这次太想要早点完成谈判才会每次都答应出来,虽然精英A这种态度明显不是为了谈公事,但是他的妻子是商场股东的女儿,他在租金问题上有很大发言权,苏沐秋也只能忍受。

居然还为了这点小事跟叶修吵了一架,实在不值得,苏沐秋一路上都有些心烦,走进咖啡厅看到精英A那张虚伪的笑脸就更觉得心烦。

这些天精英A在说废话之余,总有意无意地炫耀他的身价,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出一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今天直接在桌上摆了件礼物。

苏沐秋看着桌上那个米白色盒子,印着花体英文Logo,这个牌子他见过,是个专门做手表的品牌,随便一只表都是二十万往上走的价格,对目前的他来说是非常名贵的东西,但是此刻他连看一眼都觉得辣眼睛。

故意忽视掉精英A对面的位子,苏沐秋在精英A旁边坐下,他把椅子往外挪了点,好离这个人远一些,然后礼貌地打招呼:“你来得真早。”

精英A说刚来不久,然后微笑着把原本放在对面的盒子往他面前推了推,说:“送给你的。”

苏沐秋脸上的笑容僵了几秒,问:“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值得更好的。”

精英A话里有话,苏沐秋并不想理会他的深意,只说:“我倒觉得现在拥有的就足够了,手表嘛能看时间就行了。”

精英A眼里又露出几分怜悯,说:“还是要重视生活质量的,你现在情况特殊……”

说来说去,也就是想要表示他比叶修有钱有势,苏沐秋听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这人到底是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比叶修好啊?忍着不适听他说完,苏沐秋才站起来:“至少他拥有的一切都是靠他自己的双手奋斗过来的,而你凭借妻子父亲的力量拥有今天的一切,现在却背着她送别人这样贵重的礼物,如果我早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大学时期绝不会跟你说一句话。”

说完,他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咖啡厅。


76

一个人走在街上,有些茫然。

周日的步行街人很多,大部分都是在校大学生,看着他们苏沐秋就想到过去的自己,还有那时候的精英A,现在想起来其实他根本不懂精英A,也不懂什么是爱情,最后没有跟精英A在一起真的很幸运,他无法想象自己变成精英A那个样子。

可是还是很不爽,为那白痴一样的三年,和后面更白痴的一年,为什么就没有早一点遇到叶修呢?

“这位先生,要买花吗?”一抹亮丽的红色出现在苏沐秋眼前,他抬头一看,叶修拿着一大捧玫瑰花站在他面前。


77

苏沐秋惊讶:“你怎么会在这里?”

“来接你啊,”叶修笑,又补充道:“这次洗了车的。”

苏沐秋偏过头笑,眨了两下有些酸的眼睛,才去看叶修,问他:“洗了车,然后呢?”

“99朵玫瑰送给你。”叶修说。

“还要单膝跪地求婚吗?”

“暂时还求不了,身上的钱只够买花,”叶修把花递给苏沐秋,“不过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先借我点,我们现在去买。”

“算了,知道你是个穷小子,没有戒指也答应你了。”

苏沐秋大方地摆手,又牵起叶修的手向前走去,远远就能看到那辆洗得干干净净的车,规规矩矩地停在车位里,虽然不值钱,对他来说却是无价之宝。


78

苏沐秋把花放到后座,自己坐到副驾,关上车门,好奇地问道:“你怎么找到我的?”

“你在哪里我都能知道。”叶修自信满满。

“怎么,你还能给我定位啊?”苏沐秋乐了。

“我们用的同一个账号,就随便定位了一下。”叶修拿出手机,点开一个软件给苏沐秋看,地图上的两个红点一闪一闪。

苏沐秋囧了:“你这家伙,还带这样查岗的啊?”

“我就用了这一次!”叶修解释。

然而苏沐秋并不相信。


79

天气很好,但是回家打荣耀更好,这才是他们周末的日常。

苏沐秋很久没有上游戏,家里另一台电脑已经废弃很多天,太浪费了。

秋木苏上线之后在嘉王朝受到热烈的欢迎,有人调侃他“哎哟稀客呀”,苏沐秋跟他们闹了几句,问不是要把他踢出去,一群人愉快地推锅,然后秋木苏组了个队去下副本刷记录,说要把一叶之秋这些天的记录刷下去。

大神一叶之秋面对这挑衅也不生气,很有风度回了句等你,后面还带着个叼烟的表情,公会里又开始起哄哦哦哦哦,苏沐秋抬头看了叶修一眼,对方嘴角的笑意很明显,他也笑了,手速飞快发过去几个字:“那你可看好了。”


80

叶修和苏沐秋私下研究过副本记录的极限,目前大部分都还有半分钟左右的空间,为了多次拿奖励他们一般不会一次刷到极限,所以苏沐秋说要刷叶修的记录其实也不是件难事。

吴雪峰为前几天的失言赔罪,自觉加入了干掉一叶之秋小分队,边下本边给苏沐秋发私信。


气冲云水:“你知道小叶最近在干什么吗?”

秋木苏:“在工作啊。”

气冲云水:“我当然知道在工作,我说私生活。”

秋木苏:“……你这么关心他私生活干什么?”

气冲云水:“是你太不关心了吧!他最近好像恋爱遇到麻烦了,作为朋友当然要想办法帮帮他,我离得远没办法,你就跟他住一起多教教他。”

秋木苏:“什么麻烦,教什么?”

气冲云水:“谈恋爱的正确方式啊,你经验丰富,那傻小子连自己吃醋都不好意思说,非说是他朋友的事,还不承认自己吃醋了……”

吴雪峰对叶修一阵嘲笑,又表达出对这家伙嘴巴紧闭的不满,吐槽起来跟夜雨声烦那家伙一样停不下来。


秋木苏:“老吴,有没有人说过你适合当媒婆?”

气冲云水:“……”


81

经验倒是很丰富,可说起谈恋爱的正确方式,苏沐秋其实也不是很懂。

一起打游戏算是正确方式吗?

至于吃醋,这个问题还是有必要解释清楚。

想着,苏沐秋结束手头这个副本后就解散了队伍,把显示屏关掉,认真地说:“叶修,我跟你说个事。”

叶修正叼着根没点燃的烟,在竞技场和人PK:“嗯嗯,等下,马上。”

“……”这样是吃醋该有的表现?苏沐秋一头黑线,他懒得等叶修打完,直接开口:“我准备明天去跟分公司经理说把我区域的事情分一分,这个租金的事情可能会分到你手上,以后就麻烦你了。”他考虑了一下午,精英A心怀不轨,没必要再纠缠下去,他不想成为破坏别人家庭的罪人,就算是非自愿的也不想。

叶修那边噼里啪啦一阵响,干掉对手后才抬头:“你刚才说什么?”

“你故意的是吧?”

什么人能让叶修专心到听不见旁边的话?苏沐秋倒想见识见识了。

叶修不否认,笑道:“是啊。”



评论 ( 1 )
热度 ( 58 )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