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我们结婚吧

98

正当叶修把自己的名字用马克笔涂黑的时候,轻微的关门声响起。

“原来陷害我的是你,”苏沐秋从阴影里走出来,玻璃门让办公室里的一切都一览无余,不用进去就能看清里面发生着什么。

叶修手里的笔盖啪的一声掉到地上:“沐秋,你听我解释……”

“你说。”苏沐秋找了把椅子,坐下让他解释,亲眼看到这一幕倒很冷静,冷静得不能再冷静。

一直以来,让他被同事误会的人原来是叶修,是他最最信任的人。

“……”苏沐秋什么都不问,倒让叶修不知道该先说那件事,他组织了半天语言,说:“事情很复杂,你明天就会知道了。”

“哦。”苏沐秋突然觉得心累,一句多余的话都不想说。

“沐秋……”

苏沐秋拎着手提电脑站起身准备回家,走到门口却忍不住停下脚步:“叶修,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


99

叶修第一次干这事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要嫁祸给苏沐秋,只是事态紧急他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苏沐秋让他好好休息调侃他给起的那个外号,后来大家都往苏沐秋身上想是他始料未及的,几次想解释说是他自己干的,大家都不相信,还觉得他是为了缓和同事关系才这么说,再说只会越描越黑,后来他干脆就不解释。

眼看苏沐秋误会大了,叶修忙追过去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飞快交代一遍,得到一个“你当我智障吗”的鄙视眼神。他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说:“你明天看到叶秋就会相信了。”

“……”又是这句,说得像真的似的,苏沐秋白眼,“就算是真的吧,跟你陷害我有什么关联?”

“我真不是故意的,你当时天天在我耳边念我完全是无意识的。”叶修巨委屈。

怪我咯?苏沐秋瞪叶修。

叶修特无奈:“你相信我吗?”

“不相信,我们的友情跟爱情都在今天走到了尽头。”


100

虽然这么说,苏沐秋的脚步还是渐渐慢了下来,两个人从一前一后变成了并排走。

“年假的事对不起,没有跟你商量,可是如果被爸爸发现的话就不能继续呆在你身边了。”叶修叹气。

苏沐秋也叹了口气,拉起了叶修的手:“假如你说的是真的,我可以理解,但是下次要提前说清楚,这次的话……”他卖了个关子。

“……”

“把新掉的橙装送我我就原谅你。”苏沐秋搭好梯子,就等叶修自己下来了。

“……”叶修一听到装备就头皮发麻,“一叶要被你扒光了还不够吗?”

苏沐秋最近闲,开始研究起荣耀的装备编辑器,都分解一堆旧装备了,也就这几天冷战没有扒一叶之秋的衣服,裸奔的秋木苏已经很可怕了,叶修可不想让一叶之秋也沦落到那种境地。

“不够,你不知道那个编辑器多吃装备,现在还是实验阶段……”苏沐秋昨天有了新进展,一直憋着没说,此时终于能够跟叶修分享分享了。

还是和和气气说话的日子过得更舒心,没想过要分手,那冷战又有什么意思呢?


101

第二天经理带着司机去接机,回来的路上在群里发了一条微信:“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总部来人老叶都要请假了。”

众人摸不着头脑,叶修打了六个点,加一个笑哭的表情。

而太子爷走进办公室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懂了,而且心情都有些复杂。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老叶宁愿扣工资也不愿意参加季别会了。”魏琛喃喃。

“我们平时说的那些话该不会都被总部知道了吧!”同事A紧张。

“不、不会吧,他自己也参与了啊……”同事B安慰自己。

“我……”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买得起四位数一瓶的抑制剂了,然而这话苏沐秋没有说出来,他已经惊讶到失去了语言的能力,双胞胎真的能批发啊!

所以叶修不交照片,躲了总部三年,不带他见家里人,就真是因为他是富二代,是公司老总的儿子?

苏沐秋觉得自己真傻,真的……

几年没有收这个富二代一毛钱房租,不仅包吃包住还陪睡,真是亏大发了!


102

叶秋跟经理聊完,便让秘书跟经理先出去,然后专门把苏沐秋叫进小隔间,两个人面对面看了对方有一分钟,叶秋才开了金口:“你就是苏沐秋?”

苏沐秋费了很大劲儿才忍住对那张跟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开嘲讽的欲望,安安分分地点了下头。

“你……”叶秋往下看了看,又抬头看苏沐秋的脸,“你们结婚了吗?”

苏沐秋觉得叶秋现在大概不是在以领导的身份跟他讲话,而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您这个问题是不是太私人了?”

“哦,哦。”叶秋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看了眼外面,“其实……”

苏沐秋等着这个“其实”,叶秋支支吾吾了半天才继续说:“其实爸爸早就知道他在这里了,看他干得不错,也得到了锻炼,就放任了。其他的话都是我编的,爸爸不会拆散你们的,所以你们是可以去领证的。”

“真的非常抱歉,让你们一直拖到了现在,早知道你怀孕我就不骗他了。”叶秋低下头,因为他小小的报复让哥哥的Omega一直没能得到一个合理的身份,真的是太不懂事了。

苏沐秋却拍拍叶秋的肩膀,大方地说:“没关系。”

叶秋暗自松了口气。

“对了,叶修现在知道了吗?”苏沐秋又问。

“还没跟他说……”叶秋说。

“那很好,”苏沐秋微笑,“你跟叶修说的时候我能在旁边吗?”

“你放心,我对他说的和对你说的都是一样的内容。”叶秋以为苏沐秋是有什么误会,忙解释道。

“不是,”苏沐秋笑得更欢了,“你不觉得叶修听到真相的时候表情会很有趣吗?”


103

叶修听到真相的时候表情很冷漠,他直接把叶秋揍了一顿。

兄弟俩闹了一阵子,把二十年前十年前五年前两年前的账通通算了一遍,也没算明白究竟是谁对不起谁,究竟是抢了哥哥的小蛋糕比较过分还是偷了弟弟的行李比较过分。

苏沐秋一边把白狼毫加进装备编辑器一边看他们俩斗嘴,看着看着有点想沐橙了,他停下给苏沐橙发起微信。


一条秋裤:妹啊,最近在忙什么?

一粒橙子:再赶开题报告,叶修呢,最近都没见他发朋友圈了。

一条秋裤:叶修的孪生弟弟来家里做客了,他们在聊天。

一粒橙子:哦哦。那宝宝好吗?

一条秋裤:……你就不问问你哥吗?

一粒橙子:我看到你的朋友圈了,很好呀。

一条秋裤:……宝宝很好,他很想你。

一粒橙子:告诉宝宝我也想他,亲亲他。/爱心

一条秋裤:宝宝现在还没出来呢。

一粒橙子:那先亲亲宝宝的爸爸吧!


苏沐秋真心觉得,妹妹还是比弟弟要省心一点,虽然也会调皮,但是调皮过后还是好妹妹。


一粒橙子:你们真的不考虑结婚吗?@一片叶子

一条秋裤:【小视频】

一粒橙子:噗,真的长得一模一样呀!

一条秋裤:他俩是双胞胎。

一粒橙子:那宝宝也有两个吗?

一条秋裤:你想太多了。

一粒橙子:以后说不定呢?

一条秋裤:你忙吧,我看他俩也消停了,可以准备去吃饭了。


104

请叶秋吃饭可以走分公司的账,晚上七点半他们才在秘书的催促下收拾好去吃饭。

秘书既是父亲的下属,又是看着他们长大的长辈,有他在场三个人都有些拘谨,话题都是围绕着工作的事展开。

聊到无话可说,在秘书眼神的暗示下,叶秋想起来还有件重要的事忘记说了,他清了清嗓子:“这次爸爸让我来,其实是跟你们说婚宴一定要回B市办一场。”

苏沐秋&叶修:“……”

秘书满意地微笑:“不止婚宴,婚礼最好也能在B市办一场。”

“……”

“现在叶总在知道你们现在的情况之后,希望你们能尽快办好结婚手续,未婚生子总是不太好的。”

秘书打出四个二。

“过几天他会和夫人来一趟H市看看你们。”

秘书打出王炸。


106

叶秋跟秘书住酒店,叶修跟苏沐秋开车回家。

路上苏沐秋才开始有点紧张,之前没反应过来,其实今天就是他想了很久的“见家长”环节,结果晕晕乎乎就这样过去了。

“怎么办啊老叶。”苏沐秋很愁。

“什么怎么办?”叶修有点不在状态。

“就结婚啊。”苏沐秋也不知道自己在愁什么,就是愁。

“能怎么办?”

“啊?”

“就结婚吧。”


107

一片叶子:@一粒橙子 我们要结婚了。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