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苏abo联萌

叶苏好好好////

论相亲的靠谱与不靠谱

开·张·啦! 

(顺便给修伞合志打个广告;u;)

 

1

这是一个相亲故事。

主人公某Alpha表示,相亲这种事,真是说不清道不明,教人爱恨难解。

你说它不靠谱呢,终身幸福确实仰仗它。但若你说它靠谱……所有人都会告诉你这是一句谎言。

该某Alpha姓叶名修,他的故事开始于一个炎热的中午。当他赶到指定餐厅,进入阴凉的怀抱,终于松了一口气,惬意地点了一棵烟。

相亲的餐厅临近步行街,现在又是一周中人潮最汹涌的周末,结果附近的停车场处处爆满,他绕了一大圈,才在离相亲餐厅两条街道的一个停车场找到车位。一路上顶着炎炎烈日,他的白衬衫险些汗透了。

所以说,为什么自家弟弟就非要自己穿衬衫不可呢?虽说是替他来的,但既然他本人都不愿来了,又何必要在乎形象,非让他穿白衬衫不可呢?真是让人费解。

叶修吞了两口烟,低头看了看手机锁屏上显示的时间,才悠哉游哉地推门走进了餐厅。

“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是禁烟的。”侍应生微笑着迎上来。

Alpha有些可惜地看了看手里崭新的卷烟,心疼地捻灭在门口多功能垃圾桶的烟灰盒里。

“请问您几位?”

“我朋友已经到了,我自己找吧,谢谢。”

他谢绝了侍应生的引导,便向里面走。停车花费了些时间,本就打算卡点到的叶修,这下彻底迟到了。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刻钟,对方如果没有迟到的习惯,那么这会儿应该到了吧?

餐厅看着不大,却越往里走越是别有一番洞天。走过几排茶座似的桌位,路过一小段颇具玛雅风情的过道,走下几阶石梯,叶修赫然发现自己走进了一处水帘洞。整整一层尽是水塘,水面上飘着一层飘渺的雾气,水里有石雕、礁石、芦苇、独木舟,当然了,估计还有神兽锦鳞。三片就餐区就搭建在水塘上,四面都是水,相互之间由浸在水中踏脚石相连。

叶修见到此景,连连咂舌。

啧啧,这餐厅……消费水平不低吧?

莫名地有些替笨蛋弟弟心疼这次相亲的开支。

又莫名地有些理解了为什么相亲会要把会面地点选在这个新开业不久的餐厅。

此处简直就是为讲究浪漫的小O们(和他们的Alpha的钱包们)准备的啊。

叶修不由深深感叹。

不过,如果,只是如果,哪天他也有了一个心爱的伴侣,大概也不会介意带恋人来浪漫一番。

叶修的视线挨个扫过三片就餐区,很快就锁定了一个粉色的背影。

嗯,淡粉色的衬衫,正是那个据说是教育界精英的Omega事先留言透露的衣着打扮。

是个粉色系的Omega?

脑补了下粉色系小O们,叶修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对应思路,完成了心里建设。

然后,他深吸一口气,面带笑容,挺起胸膛,绷直后背,收紧小腹,将行为模式切换至“叶秋”档,走向背对自己的Omega。

假装自己正在玩小时候扮演叶秋闯祸的游戏的叶修顺利入戏。

绕过桌子,叶修自认为风度翩翩地坐到Omega的对面:“您是苏沐秋吧?”

“叶秋?”对方把视线从手机屏幕移到他的脸上,再从他的脸移到腕表上,最后又移回他的脸上,“你就是叶秋?”

叶修的小心脏突然扑腾了一下。

这Omega的长相和身材实在不俗,普普通通的衣着都能被他穿得别有一番风味,属于走在街上必定会被街拍摄影师和星探骚扰,找工作必定会被新同事惊奇怎么不去当演员的那类。五官精巧俊秀,皮肤细腻白皙,气质柔和温润,腰身紧致性感,直接将Alpha看得一愣,不禁宵想他的信息素在发热期会是怎样的馥郁撩人。

好在叶修及时收拾好了自己的情绪,面上仍是不动声色:“对不起我迟到了,这附近不容易找车位。”

对方冷冷淡淡地点点头,没再说什么。

互相对视的二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等等,这和说好的粉红系小O不太一样啊?

这和说好的热情似火也不太一样啊?

相亲会不是说对方这种大龄剩O,对叶秋这样的黄金单身汉都是如狼似虎的吗?但对方看起来是那么冷淡,就像在看路边一个不起眼的小石子。

真是有趣。

但是这样他该怎么开场呢?

他可是要好好报复报复居然算计他的好弟弟。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06 )

© 叶苏abo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